Tuesday, October 6, 2015

Mandarin -- Lord Emanuel -- Serve the Lord in your Heart



问候,亲爱的朋友们,是我,主伊曼纽尔在今天再次为你们服务。亲爱的朋友们现在请与我一起正如我之临在与你们一同。请与我一起呼吸,以最有效的方式把你的觉知带给自己,也带给我。注意我陪伴着你。尽量深长缓慢的呼吸感受我就出现在你的身边。你们如此多的人感到疲惫你们中如此多的人因为许多的治疗者先知和荷光者呈现给你的冲突感到厌倦你们中如此多的人被大量的信息那些告诉你最好吃什么什么才是最好的健康方法什么才是获得丰盛的最好方式怎样才是幸福的最好办法你们被这些压倒了。


亲爱的朋友们,不存在对或是错的答案。你们所有人都处在符合你步调的自我层次,那些对你来说是正确的,对下一个人却并非如此。你们所有人都在朝向样的家园--你的心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接受这个事实有两个主要方面它能够减轻你旅程中的巨大压力



首先要明白你们都是单独的个体处在自身的旅程和道路上符合你的独一无二帮助你懂得--只有你自己能够决定哪些是为你而设。在每日的基础上事物呈现给你所有的面向所有的选择从简单的该吃什么该穿什么都变得复杂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和工作路径要怎么做一整天你都在面对一个接着一个的选择不论它们是大或是小选择的所有面向都向你呈现因为这同样的最终原因---给予你无穷的机会去选择哪些是与你共鸣的。言外之意哪些对你才是真实的也可以说什么对你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只有你能够明白这点只有你能够从你自身存在的静寂中懂得它。



亲爱的朋友们,这需要你慢下来,静静的站着并让生活流经你,而不是去追逐生活。最终这些恒久不断的选择之流所训练你的是学会以你的以你的感受选择哪些在你的身上感到美好。从选择的所有面向你把这件特别的衣服穿在身上从你放入口中的食物到职业生涯当你停下并时间充分的去感受你将做出和你最高潜能和谐一致的选择。



亲爱的朋友们一旦你对此调整好你就会注意到生活变得非常的平静比你过去所习惯的更为安静生活将停止向你投掷选择的所有面向或是事物将是如何看似由你的心掌控着你的生命你的选择显得像是减少了因为每件你所选择的事情变得如此明显所有一切都变得以你们的说法是不需要花费脑力为你发现自己处在了许多导师都提到过的生命的流动里。无需费力的流动朝向了你所是的全部。


第二个最为强大且有帮助的方面是---你接纳自己是一个处在自身旅程中的单独个体而且你知道自己不可能错误理解它。你们中如此多的人其宝贵的心灵是如此的纯洁希望着帮助别人如此美丽的心愿--协助你们挚爱的人与你一同行走这条道路如此你可能会在某个时候错误的认为那些对你有效的必然也会对他们有效。你们中如此多的人都如此的看待你们所爱的人当你需做出这些选择它引领着你获得了满足和快乐而让你变得非常的兴奋便试图说服你周围的人认真听取你必须说的话去做你认为对他们来说最好的事情。



亲爱的珍贵心灵们,我这么说不是要给你更多的弹药让你击打自己,请不要,很明显的是在这个问题上你们所有人都有着最为纯洁的意图。但是你必须明白那些对你有效的,并非就对你所爱的人有效,这更像是在此生的这一刻它并没有存在于他们的道路中。他们会在自己的时间点醒来以他们自己的步调而你必须信任所有一切都在那里必然会呈递给你所挚爱的人他们需要学习治疗和成长的一切当他们确实需要它的时候。仅仅放松的处于这份觉知中并在你的心中发现---只是单纯的去爱所有你珍爱的人仅仅是让他们做自己。即便是他们失业了愤怒了粗鲁无礼或是很明显的处于自我斗争中都只是单纯的爱他们。这才是所有你需要去做的。处于爱他们的觉知中并不会降低你对他们的感情反而是你在不断提升自己。通过一次深沉的呼吸你明白爱你在心中也包括你所有的遭遇而非是试图拖着他们来到你的地盘这会在生命中所遭遇的所有局势和境遇中带给你轻松和舒适。


亲爱的朋友们此刻谈到与教导的是---爱你自己的心是最先且最为重要的超越一切其他教导你把所有的焦点都放在这里而非是你外在的那些地方那些在一开始看起来显得粗俗无礼且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此时的你是如此的习惯于服务他人却是以消耗自己为代价。但是亲爱的朋友们也许一开始会感觉如此因为它对你来说是新鲜的如此的不同。你们所有人都是如此的纯净和纯真总是把其他人先于你自己去考虑去纠正那些在一开始显得错误的一切。



但是亲爱的朋友们,那样的时代已经结束,那样的时刻是你等待着其他人醒来,如此你才能与他们一同闪耀,它已经结束。在你做出选择,与你最高的良善完全一致之前不要只是等待其他人醒来,无关乎其他人正遭受的痛苦。亲爱的朋友们我并非是要求你们对其他人的痛苦视而不见我并非是要让你对世界上这些引发恐惧的事物封闭自己。我并非是在要求你对那些持续在你们可爱星球之上滋生的暴行充耳不闻。带着我心中全部的爱我建议---不要让他们的负面影响到你而你稳稳的处于自我内在哪些是在每日的行走中对你做出正确的选择所必须的。如果你被请求去帮助那些世界中持续处于不公正且需要帮助的地区的人们时,那么你会被请求去帮助,而你也会明白这对你来说是正确的,但如果你贸然的协助所有需要帮助的对象,却是以损失你心灵为代价,那么你就并未服务任何人。你的世界在你的心中当你首先服务它的话外在的世界也会改变译者这不正是境随心相由心生老祖宗智慧的另一种解读么这便是我对于你的承诺。我是主伊曼纽尔我深爱着你。


我看到你们所走的每一步。你们每一位都是天使在每个呼吸间闪现出点点光芒。在你宝贵的心中去扩展神之光亲爱的朋友所经由的是--自由自在的去爱你的心这么做你将成为一座永恒无限造物主之光的荣耀喷泉它将转变这颗甜美的地球。是的我说的就是你。


爱你
造物主祝福着你宝贵的心灵

Gillian Ruddy通灵传递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ord Emanuel Messages

Lord Emanuel Messages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RICHARD DOLAN



CLICK O PRIMEIRO BOTÃO DA DIREITA(CAPTIONS)
PARA OBTER LEGENDAS EM VARIAS LIÍNGUAS



TRANSCRIÇÃO DESTE VIDEO EM PORTUGUÊS AQUI


TL


TSUNAMI OF LOVE